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政]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马永强   |   2019-03-06 

3月4日下午,我院在3教2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郝南,院长刘心,副院长倪健,副院长李志华出席,学院各科室、系部、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郝忠孝主持。

郝忠孝传达了上级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各分管领导及各部门所监管的范围和责任,要求学院办公室做好安全工作信息的日报、月报工作。

刘心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全部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学院总体要求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特别是学工办要充分调动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解决。

郝南强调,各部门在安全稳定工作中要做到如下几点: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防范意识;二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制度与规定,制度执行落实要到位;三是要加强网络管理,做好上网信息审核工作,确保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