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召开“新学期 新校区 新作为”学生寒假返校思想座谈会

来源:学工办李欢   |   2019-03-07 

为准确把握学生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提高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于3月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210召开以“新学期新校区新作为”为主题的寒假返校思想座谈会。会议由李欢老师主持,来自17级和18级近二十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社会热点话题、学校发展建设、专业发展方向、寒假社会实习实践、新学期生活学习规划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同学们密切关注学科专业的发展,谋划个人的发展道路,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应努力读书,开阔眼界,不断锻炼提升自己的独立思考能力,认识自己,合理定位自身的发展方向,为自己、为家人、为祖国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李欢老师也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们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

通过座谈,了解到同学们心系国家发展、关注社会热点、关心学校建设,并且能够很好利用寒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弘扬校园新风尚和社会正能量,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相结合,立志自身不空谈,体现出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说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