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科研] 我院与中船重工718所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来源:科研办王书强   |   2019-03-18 

3月16日下午,刘心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到中船重工718所园区进行校企合作对接。718所产业发展部董强主任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与了对接活动。

在718所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教师参观了特气中控室、制氢装备车间并听取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具体对接交流。董强主任首先介绍了718所整体的发展及规划,制氢工程部张玉广主任介绍了制氢技术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第四研究室陆平主任介绍了环境监控大数据分析平台、信息技术部吴勇主任介绍了智能门锁技术特点及产业现状。刘心院长介绍了信电学院的学科布局、科研优势。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此次对接活动是我校和718所战略合作协议的深入实践,有效的促进了校企合作,为教师的科研工作落地搭建了平台,提供了途径。

QQ图片20190318102558.jpg

QQ图片201903181025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