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 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办公室马永强   |   2019-03-28 

3月27日下午,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学文、副书记孙国栋一行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郝南、副书记郝忠孝及学院办公室和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郝南首先对王学文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之后双方相互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重点对“双带头人”培育和党建“双创”以及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生工作方面就大学生党建、党员管理新模式、创新大学生党员活动、夯实工作基础等方面做工作交流。针对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高校党建工作,双方从组织开好“两个会议”、整理好“双会”记录、党员发展及管理、组织各支部活动到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此次交流会,增进了两个学院的友谊和感情,同时拓展了党建工作的思路,为今后做好党建工作、深入探索党建规律和跨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