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

来源:学工办姜瑞云、郭晓雪   |   2019-03-28 

为了使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理念,明确未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3月27日上午,我院在7教205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邯郸中华支行行长袁利兵校友主讲。部分辅导员老师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袁行长就大学生普遍存在的职业困惑、职业压力、面试技巧等方面提供了专业的指导,并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经验。他建议大家对职业规划宜未雨绸缪,勿临渴掘井,每个人都要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不断完善自己增强其自身价值,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金融知识的学习,提高辨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

此次讲座,为我院进一步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学生成长成才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能够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提升了自身的就业能力和职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