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举办自动化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工办梁晶、李欢   |   2019-04-25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五教104教室召开自动化专业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自动化系韩昱、侯帅、耿华老师及8名15级优秀毕业生代表,16级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梁晶老师主持。

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考研就业的亲身经历就如何高效准备考研以及就业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并现场进行答疑。自动化系耿华老师和侯帅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本专业考研就业形势,传授了考研和就业的相关经验,并建议大家要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和考研过程中早做谋划、积极准备、树立信心。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考研和就业方面的指导与帮助,有助于同学们增进了解,明确未来的努力方向,并根据自身情况做出合理的选择。

说明: CC642B58E3F92401EF4F94BF56AAE2B4

说明: 8F283DB1B2C0B65B9541ECD1608FC3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