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分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学工办胡振龙   |   2019-04-29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正能量,奏响奋斗篇章,4月26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在3教206教室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课,信电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团课。

团课上,信电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学东向各位团干部讲述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阐述了五四运动的精神内涵及意义和伟大成就。李老师结合校、院工作实际,向我院团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广大青年必须坚持共青团“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二、要志存高远,激发自身潜力,不改初衷,矢志不渝;三、要锤炼品格,青年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四、要夯实基础,以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完善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快团建步伐,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团课使每位团支书都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立志用知识、理想和满腔热血,谱写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