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政] 我院召开2019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马永强   |   2019-05-06 


430日下午,我院在三教楼210室召开2019年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科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南主持。

郝南传达了近期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院2019年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郝南指出重点做好如下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新形势要求,深刻认识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和学院稳定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舆论正确引导,推动意识形态和安全监管常态化和长效化;三是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针对性开展教育和防范工作;四是强化师风师德建设,抓好学生行为规范,着力做好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与舆情对应工作;五是强化安全意识,把维护校园稳定工作作为重大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切实压实工作责任。

郝南强调,确保学院的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是学院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工作部署明确安全稳定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学院领导同各部门第一责任人签订了“信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和“信电学院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