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教学办文露   |   2019-05-08 

5月7日下午,我院在3-210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各系、室、实验中心正、副主任,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志华就本年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在专业建设方面,要求各专业根据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计划,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筹备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并要求各实验中心也要结合认证需要,加强实验教学改革研究,特别是要加强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力求对专业认证实现精准支撑;在课程建设方面,要求各专业积极培育优秀课程教学团队,积极探索课程教学改革,改变授课方式,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最后,李志华对培养方案修订、学科竞赛、毕业设计、教学信息反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专业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期中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