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培训

                                                       政治理论学习暨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学工办郭晓雪   |   2019-05-23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创建平安校园,5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包干宿舍干部在5教103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郭晓雪老师主持。

郭老师向学生们强调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和求职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通过新闻里报道的一些校园安全隐患事故事例,让同学们认识到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早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郭老师针对校园存在的安全问题,也给出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建议,并叮嘱学生要时刻培养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证自己人身财产等安全。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保持警惕,用实际行动真正做到遵纪守法,成为一名文明守法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