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

                                 —我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毕业生

来源:学工办郭晓雪   |   2019-06-1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服务工作,给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6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郝南、副书记郝忠孝、副院长倪健、李志华和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即将离校的我院毕业生。

走访期间,郝南书记和郝忠孝副书记亲切地询问毕业生工作落实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和行李准备情况等,针对同学们在离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一做了细致的安排,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倪院长和李院长叮嘱毕业生们离校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排好毕业离校前的各项事宜,做到忙而不乱,安全第一,文明离校。领导们表示,学校始终是同学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毕业后无论同学们身在何方,都要心系母校,在空暇之余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慰问彰显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在与领导和老师们的交流中,毕业生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窗的不舍之情和对母校四年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他们还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添彩。最后祝我院芊芊学子扬帆起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