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直播

来源:学工办胡振龙   |   2019-06-25 

 

6月21日晚上20:00,我院组织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干部、践行社骨干成员等50余人在三教206教室集中观看了由教育部、中宣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直播。

师生们通过观看直播,认真地聆听了10名“最美高校辅导员”和10名“最美大学生”的优秀事迹,一同见证他们的光辉时刻。节目中讲述的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的奋斗故事,彰显出高校辅导员优秀的政治品格和敬业精神,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坚定信念和爱国情怀。直播结束后,辅导员们表示,“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的事迹,让他们深入理解了高校辅导员肩上担负地沉甸甸的育人责任,体会到了思想政治工作者的光辉和荣耀,作为高校辅导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同学们也表示,要以最美大学生为学习的榜样,不负青春韶华,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工作和学习热情,要以“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为榜样,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河北工程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奋力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的现代大学贡献力量。

说明: DSC_0296说明: DSC_0306说明: DSC_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