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学工办姜瑞云   |   2019-06-25 

 

 

为充分调动学生党员干部的活力与凝聚力,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色教育系列党日活动。

6月16日,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该支部组织毕业生党员积极参与公益捐书活动,传递爱心。6月21日,该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由教育部、中宣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闪亮的名字:2019最美高校辅导员、最美大学生发布仪式》的直播,以最美大学生为学习的榜样,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6月23日,该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晋冀鲁豫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当年先烈们为国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系列活动,支部全体成员不仅被先烈们高尚的情操所折服,为毕业生党员的义捐所感动,为最美师生的事迹所震撼,更多的是对个人和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展望。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定会以崭新的风貌和卓越的成绩来迎接党和社会的新发展,力争将来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DSC_0306

说明: DSC_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