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学工办李欢   |   2019-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6月26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成员瞻仰和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墓、烈士纪念堂和陈列馆,一座座墓碑,一个个名字,一张张照片,把大家带回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让学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烈士们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和人民与敌人坚决斗争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抗战救国过程中的艰辛困苦。最后大家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立志学习他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使命,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说明: 2019-06-27 09:26:03.759000

说明: 2019-06-27 09:26:15.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