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学生第四党支部:李欢   |   2019-09-30 

9月25日,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信电楼22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会议,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欢主持。

会上,李欢传达了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她表示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会上同时向支部成员宣读了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她强调,基层党员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找差距,补短板,要有党员先锋意识,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四是支部的“三会一课”学习和党员发展流程要做到常态化,规范化。

本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生第四党支部也将努力争取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知识水平,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