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会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19-11-13 

11月12日,我院在16-5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八次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郝南书记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郝南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动全院师生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随后,副书记郝忠孝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教师第五党支部书记崔继馨同志、教师第六党支部书记王巍同志和学生第四党支部书李欢同志分别结合本支部的实际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