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我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会

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19-11-20 

11月19日上午,我院在16-5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郝南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领学了《部署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河北工程大学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重申党员干部操办婚丧私情适宜有关规定的通知》,郝南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切实抓好网络思想意识形态的教育和引导,加强微博、QQ、微信等网络平台的信息监管,做好舆情监督。

会上,副院长倪健同志做了主题为“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领导干部素质”交流发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书强同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建娇同志和教学办主任文露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发言结束后,郝南书记就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好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