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庄严宣誓

来源:   |   2019-12-02 

在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及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之际,本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加入党组织的自信心的原则,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于11月30日上午,前往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庄严宣誓。

到达烈士陵园后,全体党员由烈士墓区开始依次参观学习,参观学习的同时纷纷表达出对革命先烈的敬畏,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们。最后,大家聚集到陵园中央的纪念碑下,面对党旗和纪念碑庄严宣誓。多少年来,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直被后人传诵。不管时代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永远铭刻在时代的丰碑上,他们的英雄事迹和献身精神将流芳百代,永远被后人颂扬和怀念。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斗争和为国捐躯的奋斗精神。在纪念碑下的庄严宣誓,让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底体会了党组织的性质,认识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坚定了各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