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政]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会

来源:院办 赵建娇   |   2019-12-18 

1217日下午,我院在基础一东321教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会。院领导刘心、郝忠孝、李志华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志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志华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相关政策,党委副书记郝忠孝宣读了《河北工程大学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

副校长、院长刘心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文明校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任务,是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重大契机,是增强师生幸福感与归属感的重要保障。全院上下要站在立德树人,把学校建成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的高度,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价值。

刘心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院师生一定要同心、同向、同行,以文明创建激发动力、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新提升,为加快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