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一行到我院调研

来源:学工办   |   2019-12-26 

12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到信电学院就学风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全福、副部长王永军陪同调研。

贾东水一行参观了信电学院学风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随后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忠孝汇报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

贾东水对信电学院学风教育基地建设和优良学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风建设是大学永恒的主题,只要持之以恒、举措与时俱进,我们的学风一定会发生根本性转变,一定会有更多的同学因此而终身受益。

    贾东水强调,学生工作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创新“三全育人”体制机制;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提升学生工作现代化水平;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扎实做好服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