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学校学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学工办 李学东   |   2019-12-27 

1225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河北工程大学学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我院学风教育基地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贾东水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我院辅导员老师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军主持。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院学风教育基地,对我院集警示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榜样教育于一体的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军宣读了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十条意见,我院党委副书记郝忠孝从价值观引领、学风管理两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学风建设情况。

贾东水在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发展永恒的主题,加强学风建设势在必行。信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底数清、抓得准、做得实、办法多、形式新、收效好,走在了全校的前列。

    贾东水强调,要旗帜鲜明把学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理论指导,武装头脑,端正学风;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狠抓学风;要分类指导,过程管理,培育学风;要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建设学风;要遵循规律,辩证处理,抓好学风;要真抓实干,监督考核,促进学风。各学院要坚持“学校主导、学院主抓、学生主体”学风建设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建立起校、院、班、宿舍多层面齐抓共建的学风建设机制,经常抓、长期抓,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