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团]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办 李鹏涛   |   2019-12-27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16号楼52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郝南,党委副书记郝忠孝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郝忠孝主持。

郝南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学生工作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性,把“稳定压倒一切”始终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安全教育与预防防范,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强重点管控,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加强学生管理,严格活动审批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要深化工作责任,加大督查与考核力度,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郝忠孝副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好会议要求的具体事项,确保学生工作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