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学科]疫情防控不间断人才招聘“不离线”-我院组织人才招聘“云面试”

来源:学科办 孟宪宽   |   2020-03-17 

3月17日上午,我院利用视频在线形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疫情”期间的第一次人才引进工作,院党委书记郝南、党委副书记郝忠孝、副院长倪健、副院长李志华、人事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自动化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面试,学科办孟宪宽老师组织了视频会场。面试环节由院党委书记郝南主持。

郝南就与会人员做简单介绍之后,尹兵宽、柳仁松博士各自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在学校期间做的工作、科研经历、发表文章、当前在做的项目以及来学校后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两位博士展现出的较高的科研水平与丰富、扎实的理论知识得到了“面试官”们的肯定。整个面试环节有问有答,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接下来人才引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郝南强调,我院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此次“云面试”是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人才引进工作的良好开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间断,人才招聘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