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政]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院办 李欢   |   2020-04-09 

4月7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志华副院长主持。

郝忠孝副书记传达了4月3日下午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李志华副院长就目前在线教学工作面临的问题、学院在线教学质量监控工作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工作以及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郝南书记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包联工作、数据上报、线上教学、博士招聘、科研工作、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数据上报工作;二是做好开学前预案工作;三是做到严控教师流动;四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出校园;五是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六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依然艰巨,全体教师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全校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