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教学]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来源:   |   2020-06-21 

为充分挖掘专业课程育人内涵,形成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举办课程思政(线上)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我院于6月20日举办信电学院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我院特邀教学名师严淑华、李福勤、申艳光作为评委指导我院课程思政竞赛,比赛分为课程讲解、专家打分、评委点评三个阶段。我院5名教师根据所授课程的特点,充分挖掘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经过充分的准备、精彩的讲解,完成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严淑华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精彩的点评,严教授充分肯定了5位教师为本次课程思政竞赛所付出的努力。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由高敬格获得,二等奖2名由汤永新、赵辉获得,三等奖2名,由杜胜雪、苗长胜获得。经过本次课程思政竞赛充分体现了参赛教师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踏实工作作风,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