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纪检]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漫’说党纪、激浊扬清”廉政漫画展

来源:赵建娇   |   2020-11-1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根据校纪委统一部署,11月13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院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等20余人赴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参观“漫”说党纪、激浊扬清廉政漫画作品展,本次展览由校纪委、校工会和校团委联合举办。

参观过程中,现场讲解员就漫画作品展的组织情况及部分作品表达的含义进行了简要介绍。我院师生党员依次参观了师生们创作的漫画作品,并针对每一幅漫画所传递的寓意进行交流讨论,开展警示教育,使党风廉政建设入脑入心。

    通过现场参观漫画作品,一方面加强廉政教育,另一方面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到漫画创作中去,增强自身在廉政建设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形成教书育人的和谐氛围。(信息员:赵建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