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党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   |   2021-01-15 

    1月15日上午9:00我院在线召开2020-2021学年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科室主任、系(部)、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东副书记主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蔓延、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特别是石家庄、邢台、黑龙江、辽宁等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国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多,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健康平安,今天特召开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议程包括:

1、赵辉宣读《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关于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构的通知》;

2、赵建娇宣读《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3、李志华副院长安排部署寒假期间教学工作;

4、李学东副书记传达校纪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5、王超院长强调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

6、倪健书记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和通报学院现行主要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支部会后认真传达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同步推进。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办

                                                                202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