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科研]我院赴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河北宏远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科研办   |   2021-02-06 

 

24日下午,院长王超带队一行6人到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在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任红彬和审管办主任郑之滔陪同带领下,参观了邯郸市中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郑之滔介绍了邯郸中院的信息化建设现状,并在技术咨询、技术人员培训、运维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王超对学院的信息系统研发能力和优势做了详尽的介绍,并针对中院的技术需求,明确了双方今后开展技术合作的方式和内容。

128日下午,院长王超带队一行5人到河北宏远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公司经理袁长江对王超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产品及市场竞争力优势,提出了自动化技术方面的需求。王超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及科研平台做了详尽的介绍,指出校企双方应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在产品研发、课题申请、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经过近期的系列调研活动,加强了与需求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拓宽了学院横向课题的渠道,提升了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科研办)

图为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现场

图为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交流座谈会现场

IMG_1753.JPG

图为河北宏远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