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教务]我院举办专业认证培训会

来源:胡振龙   |   2021-05-30 

为推进我院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5月29日,我院邀请吕志伟教授在MBA报告厅作了题为“以专业认证推动面向产出的一流本科教学体系建设”的报告。会议由何立新副校长主持,教务处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吕志伟教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教育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光学学会激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副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专家,国防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培训会上吕志伟教授从新时代呼唤高等教育创新、专业认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构建面向产出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三个方面,对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建设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

会后,吕志伟教授前往学院会议室与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我院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师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