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名师风采>>正文
名师风采

杜巍个人简介

来源:   |   2020-09-05 

杜巍

女,19805月出生,副教授。2003年获鞍山科技大学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2010年获北京科技大学硕士学位。

2003年参加工作,并与2006年获得校级青年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一、研究方向

计算机网络安全

二、主讲课程

UML统一建模语言;地理信息系统;大学计算机基础

三、主要教科研成果

[1] 参加河北工程大学举办的“2006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一等奖。

[2]2011年市级课题:一体化协同系统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与研究;第一主研人

[3]校青年基金.IPS在校园网安全中的研究与应用.2010.第一主研人。

[4]河北科技大学校级项目.校企结合模式下的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的改革。2010.6.第一主研人。

[5]2012年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政府与公众互动理念、机制与方法研究——以邯郸市为例     ;第三主研人

[6]2012年省级课题;Web数据挖掘在电子商务中的应用研究 第五主研人 ;

[7]2007年“第七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获优秀奖。

[8]2010年省级Visual Basic精品课程建设,第六主研。

[9]2013年“基于CDIO理念的《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教材改革”荣获河北工程大学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第四主研。

四、发表的代表性论文

[1] 参编《Visual Basic程序设计项目教程》,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2010.12

[2] 参编《Visual Basic程序设计实验实训》,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2011.1

[3] 参编《大学计算机基础项目教程》,人民邮电出版社,2013.9

[4]Wei Du Design and impiementation of Data Center Network Security . Manufacturing Process and Equipent 2013-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