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主页>>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系列交流培训会(一)
    2019-03-22 16:05 教学办文露 

    3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2019年度工程教育认证系列交流培训会第一场。我院邀请了地球学院勘查工程系主任徐博会老师作为经验交流嘉宾。学院各系室、实验中心主任、教学办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会议由李志华副院长主持。

    徐博会老师以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认证为例,强调了工程教育认证对专业发展和建设的重要性,重点分享了认证的准备工作及自评报告的常见问题,并分享了勘查工程专业认证过程的经验和心得。与会教师就认证材料准备、毕业生调研、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的问题和徐老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李志华要求学院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加快学习及申报步伐,按照学院部署启动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动学院的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