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主页>>中心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救”在你身边—急救知识与技能安全培训讲座
    2019-03-28 08:31 学工办丁然 

    为普及紧急救护知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护能力,3月26日下午,我院在5教401教室举办了急救知识培训专题讲座。会议邀请到邯钢医院急诊科的海利医生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心肺复苏术讲解。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包干宿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学东主持。

    海利大夫介绍了心肺复苏基础知识和现场救护的基本步骤,并现场模拟救护程序,示范讲解救护要领、注意事项,指导与会人员现场进行练习操作,使大家掌握了在遇到突发事故时如何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最大程度地在医护人员赶来前自救或协助挽救生命,深刻体会现场紧急救护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不仅传播了“救人救己,防患未然”的急救理念,也让更多的同学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并向更多的人传播知识、传教能力,共同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说明:E:\16.安全工作\2019.03.27安全教育讲座\防火+急救\心肺复苏术\IMG_4022.JPG

    说明:C:\Users\Ran\Desktop\DSC_100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