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信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王泽超   |   2021-04-15 

    为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4月14日,信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宣传教育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泽超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泽超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这是历史的选择,学习党史是党留给我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首先需要了解过程,即了解中共党史;其次注意变化,获得历史经验和教训;然后聚焦重点,把握关键,了然全局;最后要站对立场,我们提倡学习中共党史的起码立场,是马克思主义的,也是中国的,而不能是别的。

    王泽超还强调,学习中共党史应该掌握“比较、总结、提炼、概括”这样一种高效方法,以实现学得快一些、记得牢一些、理解得深一些的学习效果。

    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共同走进党史、学习党史、研究党史,体现出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的重视程度。实践核心价值观的路还很长,但“路虽远,行则将至”,只要我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定将不负重托,永葆光荣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