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信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会议

来源:王鹏   |   2021-04-16 

   4月15日,信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6号楼223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鹏主持。

    此次宣讲内容涉及了党史阶段、党史人物、党史会议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在学习中,王鹏老师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位党员都要利用多种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党史中汲取更多的宝贵经验,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用先进技术引领创新,用不竭动力持续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史宣传教育活动结束后,王鹏老师要求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要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进一步向历史寻经验、求真理、探未来,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