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政]周子波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信电学院   |   2021-05-10 

5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周子波在16号楼415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院党委书记倪健、院长王超、副书记李学东、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周子波以《守初心铸就千秋伟业,担使命谱写时代新篇》为题,从复兴史的三大历史贡献、使命初心的践行以及党史学习的要求与真谛三个方面开展了宣讲。他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增长才干,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强调,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不懈奋斗。

经过此次主题教育,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学习本领,遵纪修德严于修身,模范践行勇于担当,在新时代背景下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