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崔继馨   |   2021-09-09 

 2021年9月7日下午,教师第五党支部在16-307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均到场参会,会议由教师第五党支部书记崔继馨同志主持,学院院长王超同志列席本次会议并进行指导。

 崔继馨书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之后,每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超院长对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改进建议,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归纳总结了“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等讲话内容,强调每位党员必须把理论学习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使每名党员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出差距,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